其實對於皺紋大家不需要過於太擔心或抗拒,ms.lab先帶大家來了解一下皺紋是怎麼形成的

因為皺紋是人類衰老過程的自然部分,

隨著年齡的增長,皮膚會變得更薄、更乾燥、更沒有彈性,所以就會導致皮膚出現皺紋。

而每當一個人使用面部肌肉時,例如,反复微笑,皺眉或瞇眼,在皮膚表面下會形成一個凹槽,產生細紋和皺紋

當一個人年輕時,皮膚會彈回來,但隨著年齡的增長,皮膚會漸漸失去彈性,彈回的速度會變得更硬、更不頻繁,造成更永久的凹槽,

而最終,每個人的皺紋和線條隨著時間的推移變得更加突出,形成深度的皺紋。

 

若是想要用天然的方式來預防皺紋,可以參考下列方式 :

1. 避免過度日曬會減少皮膚損傷,因為太陽會使皮膚老化得更快;使用帽子、防護服和防曬霜可以減少陽光的傷害,保護皮膚免受傷害。

2. 戒菸可以防止皮膚加速老化。

3. 避免飲酒,因為它會使身體和皮膚脫水。

4. 每晚至少睡7個小時,加上健康飲食和定期鍛煉有助於保持整體健康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#皺紋 #原因 #保養 #方式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O-L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